■以前的痞客邦發文的方式僅能一文一圖分開處理,也就是邊打字邊一張張上傳圖片,非常的不方便外還很耗時間。

現在呢!可以不必這麼做了,而可以邊打字的同時外,順便配上圖片,直接拉圖片到文字敘述的位置,系統馬上自動上傳,極為方便又省時。

至於這功能是在於 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開放的。

►痞客邦官方公告:[公告] 痞客邦新版《管理後台》開放體驗囉!

►而拉到文章的圖片都上傳到哪了呢?

放心!所有拉到文章的圖片就會傳至 [相簿管理/上傳] > [編輯器拖拉上傳],這是由系統自動創立出來的。

►不僅此功能,還有只要貼上圖片網址按 [Enter],系統就會直接插入圖片。

►文章分類及權限也都統一在 [文章設定] 這邊。

►每次發表的文章設定所有選項皆在此。

►然後還有這項最重要的功能 [草稿自動儲存],這功能自己不用去動它,系統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每一時間的步驟自動儲存成草稿。

因為有些使用者文章打了很久又整理好一整篇後,突然瀏覽器當機或發生停電...等等情況,導致文章需要重新寫一次,重點是!

寫第二次還不一定跟第一次的文章感覺一樣,所以才說這功能真的極為重要。

►[草稿自動儲存] 會在 [部落格後台] > [文章列表] > [草稿文章]。

所以有時候打完一篇文章後,這區就會多一篇 [草稿文章] 數,不需要時就清一下即可,不影響已打好或編輯好的文章。

這邊只是一個暫存文章的區塊而已。

►再來就是 [更多擴充功能],簡單講就是把一些需上傳的功能集中於此區塊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Medus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