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■這篇要討論的是曾經部落客及網站主經常使用的其中一項功能,那就是Facebook的名片貼。

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的今天如果想使這功能,會發現在個人FB檔案中已找無此選項了?!

下圖這個FB電子名片貼是在2015年創的。

►MD│側邊欄位創立一個FaceBook名片貼:http://medusadesign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322247


►Facebook 電子名片貼原本網址應該是為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dges/

■進去的畫面原先應該是長這樣子。

►但是今天會發現已經變這樣子了,拿掉了幾樣功能。

■如果點進去 [個人檔案名片貼] 選項,就會出現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dges/profile.php

這個網頁無法正常運作

www.facebook.com 目前無法處理這項要求。

HTTP ERROR 500

也就是無法使用狀況。


►如今網址為:https://developers.facebook.com/docs/plugins/

■這頁面上的功能大多是專為FB粉絲團及網站為主,包含現今流行的手機模式。

可能Facebook官方的重心還是以粉絲團為主要開發,畢竟想讓自己粉絲團有知名度讓更多人看到就得買FB[讚助]這廣告功能了。

這也是Facebook的主要收入其中一項。

■另外也想過要把舊款的FB電子名片貼程式碼抓來改,發現也沒辦法!

它有一個位址是動態圖片的,即便改了也變更不了圖片顯示的情況。

至於頁面還剩下的 [個人檔案名片貼] 這選項,應該是保留給先前已經創立過的使用者吧!

比如我上面所說的那個Facebook電子名片貼,幾天前才改過顯示的網站網址,而名片貼的圖示就有跟著顯示變更,亦代表著之前創立過的使用者此功能還保留著正常狀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Medus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